關於辰宇光電

辰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2009年 主要提供LED照明solution 主要產品為LED燈管,球泡燈,崁燈,工廠燈等LED照明應用 主要經銷地區為北美(40%),日本(15%),以及台灣與大陸(35%) 目前公司根據地為台灣新竹與大陸東莞辦公室 由於營收與產能滿載 「辰宇光電科技」成立於98年06月09日,成立時即以產品開發為核心技術,並以製造高可靠之LED照明燈具為品質要求。聚焦於特定且特殊用途之利基市場,在農漁業及植物照明應用前景看好及醫療照明需求不斷增長下,產品技術有助提升國內LED特殊照明應用之競爭力。 本公司LED T8-Tube已獲DLC、LED Lighting facts、UL、PSE circle、 CE、FCC、RoHS等項認證、現正進行德國VDE認證,已外銷至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。 本公司擁有YAMAHA打件機及氮氣迴流焊爐,完整之表面黏著技術,除供使用於自家產品外,並對外提供代工服務。
https://145590.web66.com.tw深圳世纪光电照明有限公司

深圳世纪光电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LED广告标识光源、景观

辰宇光電的營業項目

辰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貿易進出口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貿易進出口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辰宇光電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辰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4420690
聯絡人
s**
聯絡電話
04-25601290
詢價Line ID
0963329197
服務類別
貿易進出口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1號3樓
服務時間
08:30AM - 5:30PM、
瀏覽次數:1316by:辰宇光電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辰宇光電

聯絡人:sunny

Email:@

詢價回覆率:4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辰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